|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| 繁体版 | 移动版 | 无障碍阅读 | 长者助手
湛江市外事局
当前位置  首页 > 部门导航 > 湛江市外事局 > 政务公开 > 新闻动态

市委外办开展“净滩”志愿活动

开展净滩行动·守护碧海银滩
时间:2024-03-16 09:48:52 来源:湛江市外事局
【打印】 【字体:

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,加强海洋生态文明建设,认真落实市委、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广泛开展“净滩”志愿行动的工作要求,守护好湛江的碧海银滩,我办于3月15日组织全办党员干部,前往湛江市奥体中心沿线海滩开展“净滩”志愿动。

4698791151569654990(1).jpg

  活动现场,我办党员干部手提垃圾袋和钳子,对沿线海滩开展“地毯式”搜索,把散落在沙滩的塑料袋、饮料瓶、烟头、燃放后的烟花残骸等垃圾杂物一一拾起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,沿线海滩面貌焕然一新。看着经过自己亲手治理过的美丽海滩,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自己既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,也是受益者,守护湛江的碧海银滩,就是守护我们自己的美好家园。

11106883380130294126(1).jpg15726344562857495384(1).jpg

  下一步,我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把开展“净滩”志愿活动与乡村振兴、城市文明创建结合起来,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凝聚起绿美湛江生态建设合力,为擦亮湛江生态文明建设新名片贡献力量。


  撰稿:郑东燕

  编辑:郑东燕

  一审:李中枢

  二审:王   标

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“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”,是否继续?
继续访问
放弃